瀏覽次數:1700by:柏盛茗茶
日月潭紅茶─私房紅茶茶包30包入       為方便攜帶及隨時品嚐好茶,特將混種茶製作成茶包(熱泡才能將紅茶的香氣泡出來哦)。
   日月潭私房紅茶,這是一種只此一家別無別號的好茶,我們台灣原生種山茶、阿薩姆紅茶、紅玉紅茶種在同一茶園,因為要求採茶阿姨將三種茶分別採摘太費工夫了,所以就台灣原生種山茶、阿薩姆紅茶、紅玉紅茶一起採收、一起製作,並命名為私房紅茶,無心插柳柳成蔭,反而讓所製成的層次豐富,既有阿薩姆的香醇、又有台灣原生種山茶的蜜香及紅玉散發出天然的肉桂香和淡淡的薄荷香,很受到愛好紅茶人士的青睞,成為獨一無二的好滋味,頗獲好評,而且因每次採收時三種茶的量及比例不盡相同,所以每一季的茶各具風味。 
https://0229751699.web66.com.tw/web/NMD?postId=931598超值中華套餐

中華套餐為亞米ya早餐店.針對喜歡吃中式餐點的客人.所搭配出來的餐點.內容有蘿蔔糕等中式食材.再搭配